(新浪江苏 讯)NIKE最高级别KICKS LOUNGE L1南京新百店将于6月中旬正式揭幕。作为一家引领潮流的门店,南京新百KICKS LOUNGE 将汇聚南京最local最fashion的潮流人士,最OG的球鞋玩家,最具创造力的定制达人,以最全面的潮流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体验。

  登陆南京的KICKS LOUNGE还同步发布了城市版logo,融入南京城市地标,又充分展示了Nike的球鞋文化。

  外框融入南京地标建筑,从左到右依次是夫子庙文枢牌坊,中山陵,紫金山,紫峰大厦,辟邪神兽,总统府,孙中山肖像,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南京电视塔,南京长江大桥,南京眼,充分彰显了南京历史文化名称的地位。

  将NIKE球鞋融入主体“kicks lounge”字样(其中包含DUNK高帮和AIR FORCE 1鞋款),同时将鞋子的鞋带扣,鞋带,滑板元素与字母设计在一起。

  用城墙作为底座,象征着历史悠久的古都南京,如今成为了承载着当代年轻潮流文化的基石。

  南京新百KICKS LOUNGE还将在6月12日举行“生而有趣Born to be fun”开业推门活动,现场还有细节满满的新iocn是特意为新店设计的专属名片,融合了店铺经纬度和南京地标元素,历史悠久的古都南京,如今也是承载着年轻流行文化的潮流都市。如今球鞋文化的传播已经不再是鞋子本身,每处细节都可以DIY出专属于自己的印记。一个人,一双NIKE球鞋,更多的是两者之间独特的专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