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显示,在该联赛的两场比赛期间,涉事球员均有暴力伤人行为。目前,重庆市足管中心已对该球员在其中一场比赛中的严重犯规行为进行了处理。 视频来源:网络(00:46)

  记者12月14日从重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2020重庆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比赛中,恶意蹬踹对方球员的葫芦兄弟俱乐部77号球员邹承诚已被处以两年禁赛。

  在13日的重庆葫芦兄弟足球俱乐部对重交青年人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据该场比赛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比赛录像记录等,当比赛进行到54分钟时,邹承诚对对方6号球员严重犯规并遭对方报复性绊踢,在两人都被裁判红牌罚下后,邹承诚不顾劝阻,再次推搡、蹬踹对方球员。

  参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并依据《重庆市业余足球联赛比赛要求及处罚规定》,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对邹承诚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做出书面检查并呈交联赛组委会。同时停止其参加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足协主办和承办的所有足球赛事及相关活动两年,并处以3000元罚款。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违规违纪情况的处罚力度,并严格做好参赛队伍和运动员“文明参赛”的管理,维护重庆市业余足球联赛的良好秩序和赛事形象。

  (原题为《重庆业余足球甲级联赛恶意踢人球员被禁赛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