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

  本周19日有一次较为明显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本周中前期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23~26℃。20日受气旋影响,最高气温下降4~7℃,21日全省回升到23℃左右。

  受气旋影响,19日到20日风力较大,陆上最大风力5~6级,江河湖库及海区7~8级。另外,15日沿淮西部和18日,本省东北部地区需关注早晨雾或浓雾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

  苏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7日

  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

  18日

  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

  19日

  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沿淮和淮北地区大雨,其他地区中等

  20日

  全省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

  21日

  全省多云

  全省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明晨江淮之间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具体预报如下:

  4月15日20时至4月16日20时

  苏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3~24℃,其他地区25℃左右;最低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3~14℃。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

  4月16日20时至4月17日20时

  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9~20℃,西北部地区24~25℃,其他地区22℃左右;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8~9℃,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他地区11℃左右。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

  4月17日20时至4月18日20时

  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2~23℃;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6~7℃,其他地区9℃左右。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

  城市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