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活遇险自救指南

第119期

女性生活遇险自救指南

黑衣男子上车后,二话没说,一手抱住驾驶座上的朱女士,一手持刀割喉。无比疼痛的刹那,她意识到自己是遇上劫匪了……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险情时,该如何避险呢?>>详细

 

宝马女车主被劫反抗时遭割喉

  8月8日,一宝马X6女车主在罗湖解放路一公共停车场遇害。深圳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附近将其中一名嫌疑男子抓获。女子后经到场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嫌疑人曹某交待,其伙同另一男子,在该停车场内见到受害人前来取车,见财起意,遂上前抢其手提包,遇受害人反抗,二人便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其颈部刺伤,后分头逃离现场。【详细

苏州女子在停车场遭抢劫割喉

  10月6日晚上7点半左右,一名女子在苏州人民路东二路附近一停车场上车时,遭遇持刀抢劫,下巴和大腿各中一刀。

  伤者朱女士说,没想到,自己刚上车,就有一名黑衣男子从后门也跟着进了车里。黑衣男子上车后,二话没说,一手抱住驾驶座上的朱女士,一手持刀割喉。朱女士今年35岁,几年前从苏北来到苏州结婚,在附近一家公司上班,根本没有仇人,无比疼痛的刹那,她意识到自己是遇上劫匪了…… 【详细

江苏身边事

本期责任编辑:鑫的自由自在

版权声明:新浪江苏新闻中心出品,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女性生活避险指南

台风避险常识集锦 在家如何防台风

    胳膊肘是身上最强壮的地方:女性朋友们永远要记住,你的胳膊肘是你身上最强壮的地方。如果能用,一定要用。

台风避险常识集锦 在家如何防台风

    强匪抢包的时候不要舍不得:如果强匪问你要钱包,不要递给他。拿起钱包向远处丢。一般情况下,他会对你的钱包比对你更有兴趣。

台风避险常识集锦 在家如何防台风

    上车以后就锁上车门离开:如果你喜欢买东西,吃饭,下班以后回你车里坐那算账,记事,等等,请你改掉这个习惯。

台风避险常识集锦 在家如何防台风

    注意观察:记住上车前观察你的车子周围,副驾驶座以及后座。小心停在你车两边的车。如果有男性一人坐在靠你车的这一面。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