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时代的“三陪”

第117期

盘点新时代的“三陪”

陪逛悄悄兴起 这是个怎样的职业?两小时收费500元,会帮你提升形象,陪人逛街也是一份职业?赚钱还不少?近年来,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兴起了一个新群体——“陪逛族”,他们陪同客户逛街购物,替客户作专业的购物分析……>>详细

 

美貌女子现身步行街 举牌声称出租自己

  日前,一名衣着“清凉”的年轻女子高举广告牌出现在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声称要“出租自己”,只要对方系中国籍男子即可。对于女子此举,不少路人纷纷表示难以理解,并称有“作秀”之嫌。

  对于该女子的异常举动,有的人认为是“作秀”,有的人认为该女子就是一名职业陪游小姐,这样的做法就是在招陪。

  据知情人介绍,每年到节假日期间,就会有很多女孩加入这个行当,陪游已经成为一种端不上台面但是很具诱惑的一种短时工。随着网络的普及,给陪游带来了便捷,这也是近年来陪游火爆的原因所在。【详细

租金500元一天 可以陪游也可以陪住

  陪游一天是多少钱,有什么服务项目,为了了解“陪游小姐”的真实情况,江南时报记者在南京一家知名网站论坛上和一名陪聊小姐取得了联系。

  可能是出于自我保护,这名自称23岁的南京某大学大二女生没有留电话号码,而是加一个QQ。在QQ聊天中,该女子告诉记者,陪游是按天收费,具体价格分为好几种,单纯的陪游是300元一天,如果晚上住一起,那就是500元一天,吃饭旅游资费等都是客户支付,工资是一天一发。

  对于她的身份是不是大学生,该女子表示,这绝对是真实的,只要双方达成协议,她可以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她还调侃地说,自己非常干净,没有犯罪记录。 【详细

陪逛悄悄兴起 “南京收费标准”2小时500元

  欧小姐是一位24岁的时尚女孩,她在网络上发帖称自己是陪逛专员、职业买手,对时尚有独到的理解。记者按照她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她,欧小姐告诉记者她从今年年初开始做陪逛,收费是200元一小时,不过她只是兼职,因为生意并不多。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买手这个概念?在国外买手很流行,并不是纯粹陪同客户逛街,还为他们的着装提供建议,指导他们怎么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欧小姐说,她本身是学设计的,对时尚很感兴趣,对各种潮牌也颇有研究,“所以我的服装品位是很好的,自己在穿衣方面也是很讲究的。”【详细

结语:陪游需谨慎风险可不少

  陪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高风险的职业,如何规避这种风险,很多从事这一职业的女孩可能会说要加强自我防范,尽量避免风险,其实,要想彻底杜绝这种危险,从根本上就不要从事这一行,说白一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好好地找份正当的工作才是唯一的办法。该人士也提醒陪游小姐,在陪游过程中,如果发生色情交易,就是卖淫嫖娼,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详细

相关微博

本期责任编辑:圆小圆YoYo

版权声明:新浪江苏新闻中心出品,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