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期

请勿围观霸气姓名,只是名字而已

“太给力了!”更有网友站在思考的角度认为,“这个孩子的未来会受这个名字影响。”“操日本”越传越火,录取该生的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于昨日中午发微博声明……>>详细

 

高考生名字“是朕”引网友调侃“吾皇万岁”

  一张高考考生姓名纸引发大众的关注,全因为这个考生的名字叫“是朕”!引来不少网友大喊“吾皇万岁”。据了解,“是朕”确有其人,武进鸣凰人。记者联系上这名考生的母亲,她表示这只是一个名字,而且她女儿刚高考完,希望网友们别再炒作了。

  6月12日晚上,@藤原落红微博爆出,“女生名字霸气,让人无法直视”——@藤原落红贴出了一张小照片,上面一张2012年江苏高考考生姓名纸上,“是朕”两个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再细看,还是女孩子的名字!够霸气,引得网友大喊“吾皇万岁”。【详细

南京男孩名叫“祖国” 霸气名字引网友追捧

  “真正的万人迷!”昨天,一个90后男孩的名字在网上被网友们追捧,大家纷纷表现出对这个名字的向往之情。

  没错,这个男孩的名字就叫“祖国”。根据张贴在网上的身份证信息显示,这名男孩出生于1992年,住在南京市玄武区。

  “此名字太霸气外露了!”有网友对于这个名字这么形容。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对“祖国”这个名字进行调侃,“祖国,我爱你!我们都爱你!” 【详细

霸气考生是朕南审报到 11级学长名为雍正

  今年暑假期间,是朕的高考座位条被网友曝光,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霸气的考生”,并迅速在网络上走红。经媒体调查发现,是朕是常州武进鸣凰人,今年19岁,是常州的重点高中前黄高级中学的高三毕业生。

  而最近传来的消息则让南审的学生轰动了:她被南京审计学院的金审学院录取了,即将就读的是财务管理专业,很快就要来校报到!……【详细

高校2012新生霸气姓名操日本引网友膜拜

  9月8日是南昌各大高校新生入学的日子,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南昌一高校迎来一个叫“操日本”的新同学”,该微博已经发出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和膜拜。

  暑假期间,一位名叫“是朕”的高考生的座位条被网友曝光后,成为“史上最霸气考生”。9月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南昌一高校迎来一个叫“操日本”的新同学,人还没来,就已经火了!据说是景德镇昌江一中的”。……【详细

名字只不过是符号而已

  这是由名字引发的围观。最近几年,怪名字、另类名字屡屡出现,成为网友的笑谈。费心思取名字,无非是想让孩子有个光明的未来、美满的人生,但这并不表示一旦名字取好了,以后就可以一劳永逸地什么都不用做了。好名字只是美好愿望而已,真正的幸福人生还要靠好的教育和个人的努力。

相关投票

江苏身边事

本期责任编辑:皮皮家的小猪

版权声明:新浪江苏新闻中心出品,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