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连云港当然不能错过海鲜,“吃海鲜”当然首选墟沟海鲜美食城了。顾名思义,这里是以海鲜为特色的美食场所。美食城里大大小小的海鲜馆分列在两旁,每家每户门口都是满满当当的水族箱,游客可以随意挑选,尽享海鲜大餐。

  连云港还有种怪美食,叫豆丹,这道美食可不是人人都敢吃的。听名字貌似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它是大豆虫做的,仅仅这一个原因,足以让大部分自称“吃货”的人望而却步。

  连云港还是当之无愧的水晶之都,游玩之余,还可以去东海水晶博物馆,这里汇聚了东海及世界各地品质最好、工艺最精美的天然水晶奇石和工艺品,展示了水晶世界的晶莹之美与无穷魅力。挑选一个美美的水晶纪念品带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看完这趟行程,你是不是有种突然想去看海的冲动?

  水韵江苏,不仅有扬子江和大运河,也有美丽的生态海滨和满载湖鲜和故事的江河湖泊,在下一条线路中,苏小游将带着你,发现一条环湖休闲度假之旅!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图片来源:@望秋叹、@鲍子文、@章梦莎莎莎、@恶作剧结束、@行者橙子等。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