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大海,你首先想到的会是哪个城市呢?三亚、厦门、舟山?但最美的海景,远不止这些……

  今天,苏小游将带着你,开启一条绝美的江苏沿海生态之旅,看海、赏景、品美食三不误说不定还能邂逅萌萌的小矶鹬哦!

  沿海生态之旅

  路线:南通—盐城—连云港

  1、南通如东小洋口

  你以为这样的“天空之镜”只有玻利维亚才有?在江苏南通如东洋口港也有!烟波浩淼的南黄海,一望无际的滩涂,坐着拖拉机驶向海港深处踩文蛤,动作如同在跳“海上迪斯科”,人在其间,水天一色,如梦幻般美妙,还可以收获大把大把新鲜文蛤……

  南通的如东县被评为“全国海鲜之乡”。各种浅水贝类50余种,其中被誉为“天下第一鲜”的文蛤,年出口6000多吨,是全国最大的生产和出口基地。此外还有“西施舌”、竹蛏、泥螺、蛤蜊、相思螺等。

  南通位于长江入海口,有全国四大渔场之一的“吕四渔场”,在黄金海滩踩文蛤,去碧海银沙景区体验海上运动,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休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