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森林公园拥有85公里黄金海岸线,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太平洋西岸唯一未被污染的海滨圣地。森林里空气清新,鸟啼婉转,负氧离子平均达到3500个每立方厘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大片的水杉成整齐队列伫立着,一眼望去,林深不知处。走过空中栈道,可以在一个相对高的视角环视整个森林,无论走到哪儿都是绿色!森林面积之大,一日不能游尽,建在树上的小树屋可以满足你融入大自然的愿望哦~

  3、山海石城连云港

  说到海,不能不说江苏连云港——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游连云港,吃海鲜、看大海、游花果山是必做的三件事,拜访猴王故乡,探秘海鲜城,赏连岛风光,逛码头食堂,这么多好玩的地方怎么能错过!

  这里不仅拥有江苏最佳的天然海滨沙滩——大沙湾游乐园;而且还有荟萃碧海、青山、金滩、茂林、奇石的海滨胜境——苏马湾生态园。因此,连云港是名副其实的休闲踏浪、享受海鲜的旅游胜地。

  花果山,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西游记》中美猴王的老家,有诗赞曰:势镇汪洋,威宁瑶海。花果山玉女峰是江苏省最高峰,海拔624.4米,峭壁悬崖,巍峨壮观。徜徉在森林里、树木交错掩映,斑驳的树影洒落在地面,耳边可随时听到各种鸟鸣,忽远忽近,婉转清脆。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在花果山,自然是少不了猴子的身影。具有野性的猕猴在花果山上繁衍生息,与慕名前来的游客和谐共处,过着无忧无虑地生活。无愧于孙悟空的后代,它们无拘无束,丝毫不怕人,既会从你手中抢过食物,也会冷不丁地从你头上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