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韩国“三大鬼屋” 精神病院令人毛骨悚然

A-A+2014年8月12日09:37环球时报评论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派记者  万  宇】每到暑期,鬼屋探险成了一些韩国人的纳凉良方,韩国各大游乐场所的鬼屋在暑期迎来生意最好的旺季,韩国三大鬼屋这个暑期引起很大关注。

  排在韩国三大鬼屋之首的是位于京畿道广州市的昆池岩精神病院。这座山中的医院已经荒废过年,外墙油漆斑驳脱落,内部破败不堪,外形确实很有鬼屋的感觉,再加上精神病院这个恐怖常见题材,因此一举成为韩国鬼屋之首。网络上对它的恐怖介绍五花八门,不胜枚举,归结起来主要是:十年前有人在此被杀,医院因此被封闭至今;医院的位置原来是一个监狱,死过很多犯人;院长自杀后屋主失踪。CNN旗下旅游网站在2012年称这里是世界上最让人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之首。

  其实这家废弃的精神病院名称是“南阳神经精神病院”,院长过世后医院在1990年左右关闭,而继承医院的院长子女们都已移民美国,医院因此无人管理,无法使用,而拆除又需要大笔费用,卖地也要缴纳高额税费,于是荒废至今。

  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和警方介绍,这里并没有发生过凶案。由于这里名声在外反而吸引来不少试胆的探险者。他们经常在夜间前来进行鬼屋体验,带来的噪音和垃圾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他们对此叫苦不迭。为此警方用铁丝网将医院周围围了起来,并立警告牌,没想到这反而加深了这里的恐怖色彩。警方不得不安排人力在夜间进行巡查,阻止这些“勇者”。

  排在第二位的是忠清北道堤川市一栋名叫长春花园的餐厅,据说这里有女鬼出没。曾有一个公司在此组织活动,有员工向女服务员点菜后总不见上菜,叫来老板一问却被告知店里没有女服务员。还有韩国电视节目来此拍摄,随行的驱魔人称这是一座凶宅,有人好像在这里上吊自杀。

  随后节目澄清事实称,这座餐厅原本是朋友合伙经营,后来由于生意不好和债务纠纷关闭,最近才卖出,正在进行装修。当地里长也驳斥了各种谣传,他说,附近修起高速公路后餐厅生意大不如前,这可能是关门的原因,店主自杀是无稽之谈。

  最后是位于庆尚北道迎德郡的迎德凶宅,据说在朝鲜战争期间有许多学生兵被埋在此地,之后这里就经常闹鬼。有韩国节目介绍,这里因为有灵异事件,住户没住多久就会搬家,甚至住在这里的巫师也镇不住,后来就荒废了。还有传言说这里原来是部队驻扎地,一个士兵因为移情别恋导致她有孕在身的未婚妻在此自杀。节目中这些都被辟谣,谣言原来是房主的营销策略。居住的巫师也是因为未经房主同意擅自入住而被赶出去。

  其实所谓的灵异事件,只不过是自己吓自己。来这三大鬼屋探险虽然不会遇到鬼,但会遇见警察,收到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法院传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