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少年遇车祸昏迷不醒 交警两次送来爱心款

A-A+2014年12月5日09:42泰州新闻网评论

  自幼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16岁的叶亚楠聪明懂事、成绩优秀,但10月份的一场车祸,打碎了这个困难家庭的宁静。叶亚楠至今昏迷不醒,爷爷奶奶已花光积蓄,而肇事司机垫付的费用有限。泰兴交警得知后两次伸出援手。12月2日下午,交警第二次送来了爱心款。   

  叶亚楠是泰兴市南新初中一名初三学生,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今年10月25日上午7点多,叶亚楠骑电动车时,与一辆集装箱车相撞。 

  事发后,叶亚楠被送到泰兴人民医院,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至今仍昏迷不醒。年过六旬的爷爷奶奶每天陪着他。 

  67岁的爷爷叶青官说,如果孙子成为植物人,他就争取活到80岁,那样就可以侍候他13年。 

  叶青官老人介绍,叶亚楠2岁时父母离异,母亲改嫁他乡后,父亲长期在外打工,是自己和老伴将孩子拉扯长大。为了供孙子上学,两个老人种了十多亩地。农闲时,叶青官还会外出做瓦匠挣钱。 

  车祸发生后,泰兴新街交警中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将肇事车辆扣留。得知肇事司机先期垫付的医疗费用有限后,为了尽快凑齐治疗费用,新街中队组织交警和热心人士捐款1.3万元。   

  2日下午4点多,新街中队中队长王全智带着第二次捐款3000元现金再次来到医院,送到了叶青官手中。王全智说,已帮叶亚楠办理了申请保险垫付和各项社会救助的相关手续,救助资金很快就会到位,他还会继续发动社会好心人来帮助小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