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网友帮国标舞前辈寻人

A-A+2014年10月21日10:34泰州晚报评论

  网友帮国标舞前辈寻人 

  14年前合影的“小伙伴”你们在哪里

  一张14年前的老照片,39位一起走进国标舞世界的“小伙伴”……几天前,一个帮助寻找老照片中国标舞爱好者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发帖人“火凤凰”期待大家帮助国标舞前辈老李,找到当年一起学习国标舞的伙伴,如果您认识这张照片上的人,请跟我们联系。

  网友合力寻找照片中的人 

  几天前,网友“火凤凰”在某论坛上贴出了一张老照片,照片中共有39人,“火凤凰”希望能够通过网友的力量,尽可能找到这些人。   

  “火凤凰”名叫王卫军,是一位国标舞老师。王卫军介绍,几个月前,一位老人在网上给他留言,希望能帮自己一个忙,老人发给他一张照片,“老人姓李,照片中都是曾经和他一起跳国标舞的朋友,老人希望能找到他们。”   

  “第三排右四的那位是老鲁,经常在泰山公园里看到他跳恰恰,可以去找找。”“第四排左三那位应该叫肖如芳。”……没多久,王卫军就从网友那里获得不少信息。同时,他也把照片拿给同样爱好国标舞的同事、朋友看,又知道了其中几位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可是还有很多人没能找到。

  想和“小伙伴”们再聚聚 

  在王卫军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老李。老李名叫李宝鑫,今年74岁,住在海陵区城西街道海光社区。老人指着照片中第三排左二的那个人说,那就是自己。   

  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李宝鑫在一家印刷厂工作,由于厂领导喜欢国标舞,厂里不少人都学习跳国标。“那是泰州国标舞刚开始萌芽的时候。”李宝鑫介绍,自己是刚开始跳国标的那群人中的一个,结识了不少朋友。 

  “这张照片是2000年在泰山大酒店拍的,我们大伙搞了一次国标舞爱好者的聚会。”李宝鑫说,这么多年过去了,目前照片中还有联系的人只剩几位了,许多人连名字都记不太全。  

  老人每天坚持到家附近的公园和广场跳国标,偶尔也能遇到几位“熟面孔”,大家常常会聊起刚开始跳国标的那些日子。李宝鑫希望,能够找到照片中的这些曾经一起跳国标的“小伙伴”,再来一次聚会,联络联络感情,“如果大家在泰州,平时还可以约着一起出来跳跳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