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温暖内搭时尚有型 牛仔外套最受宠

A-A+2014年10月22日08:54pclady评论

  最近面对时而晴朗时而阴凉的天气,我们大部分每天的应战战袍都派出洗旧刷破牛仔外套,一件符合自己身型且拥有别样性格的牛仔外套,能轻而易举将整体造型带出酷感又兼具舒适的味道。不过若是面对逐渐转凉的天气,就需要些温暖点的内搭服饰来衬托,法兰绒衬衫、针织衫、或oversized围巾等都可以来迎接秋天的到来,若再更冷点的话,不妨试试看在大衣下套上你的牛仔外套,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准备好你的蓝色战袍一起迎接凉意天气的到来吧!在衣橱里众多款式的服装中,我还是和牛仔外套关系最亲密。

  牛仔外套,无论是哪个季节,都凸显出女性时尚,在任何场合选择牛仔外套,不论长牛仔外套,短牛仔外套,在这里可以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牛仔外套装扮,成为是最亮眼的瞩目对象。

  牛仔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洒脱,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那么女生牛仔外套搭配裤子应该如何搭配,才能够更好的衬托出其风格呢,如果是浅蓝色休闲牛仔外套,想要更时尚些,可以尝试搭配个红色短款包臀裙,或是红色铅笔裤也不错。上身如果是时尚的牛仔外套,再搭配个牛仔裤,则会显得不和谐。如果硬要搭配裤子,七分裤除了牛仔还有黑色,其它颜色都挺好的。不过大家要根据自己肤色来选择牛仔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比较好些,只有选择到一个适合自己服饰的颜色,这样搭配起来,会显得更好。

  女生牛仔外套搭配裤子如果想要帅气点的话,可以搭配个黑色的小脚裤,加一双厚底板鞋,而想要休闲的话,可以搭配哈伦裤,这样会更好些。其实这些都是建议性的搭配,主要还是要看服饰穿着者气质,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只有找到了真正的适合自己的服饰搭配,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显得更加的具有风采,也会更加靓丽些。这点不管是什么什么时候都是错不了的,只有根据自己来搭配出真正的适合自己的,这才是重点所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