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Burberry掀时装周小高潮 明星衣品大PK

A-A+2014年9月17日09:15悦己女性网评论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已经过半,近日终于迎来了一个小高潮——Burberry Prorsum专场时装秀。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崭新的设计风格和绚丽的视觉体验,众多捧场明星的穿着也是看点十足。

  Lily Donaldson

  超模Lily Donaldson助阵Burberry 2015春夏时装秀,一如既往地走简约、成熟路线。白色细羊毛针织衫和黑色短裙的组合,简洁、干练,搭配白色缎面西装外套和黑色绑带鞋,将经典的黑白装玩得风生水起,完全可以写进OL穿衣经的教科书里了。

  Olivia Palermo

  除了设计师,时装周最忙的恐怕就是Olivia Palermo了,几乎每场秀都不会落下的她,这一次选择了Burberry的丝绸雪纺混合面料长裙,轻盈又浪漫,刺绣镂空、渐变色、棕色细皮带,这些细节通通彰显出她的优雅品味,带有强烈民族风的印花围巾扎进腰间,仿佛从童话世界中走出,高贵得让你生怕打搅了这场美梦。

  Anushka Sharma

  宝莱坞女演员兼模特Anushka Sharma的深蓝色丝质连衣裙来自品牌2014秋冬系列,颜色素净、质感厚重,大腿以上的高开叉让裙身更加轻盈、飘逸,将同系列印花围巾扎进细腰带中,成功复刻Bloomsbury女孩的优雅与淡然。

  Kate Moss & Cara Delevingne

  两代传奇超模的邂逅,已经成为Instagram上的热门话题。优雅、大气的Kate Moss身穿黑色鹿皮风衣,搭配同色紧身裤,干练的事业型女人形象立现;而Cara Delevingne则是单粒扣西装真空上阵,搭配对比色边饰运动鞋,年轻有活力,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不管她们之间是否像外界所传那样存在竞争关系,两人的同台亮相,足以令人兴奋不已。

  Harley Viera Newton

  时尚名媛很多,但像Harley Viera Newton这样风格百变的可不多见,上一秒还是穿着机车夹克和破洞牛仔的个性摇滚DJ,下一秒直接回归纽约上东区的邻家乖乖女形象。白色蕾丝短袖衬衣为她增添甜美,搭配白色过膝半裙,清纯可人,风韵优雅,发辫盘起,像是从伏尔加河畔庄园中走出贵族姑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