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元气单品穿搭有型 活力让你越穿越年轻

A-A+2014年8月12日09:18悦己女性网评论

  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平日里的街拍一直是充满运动活力,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她赢得了贝家上下的一致肯定,学习元气少女的元气穿搭术,让你越穿越年轻!

  帆布鞋和平底鞋恐怕是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穿的最多的鞋子了,每一次的出街都少不了它们的搭配。白T和牛仔裤外加一双舒适的帆布鞋,简单的着装穿出的是一个17岁少女最自然的活力感觉!

  如果不是场合需要,闲暇的时候让你的双脚也放松一下吧,一双平底鞋让你尽情跑跳,享受美好时光!

  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身穿Matthew Williamson2014秋冬系列套装,飞速奔跑在街道上,简直是风一样的女子!甜美的粉蓝色衬得皮肤更加白皙,趣味感的圆形印花是让这身造型充满活力的关键,搭配小短靴让整体造型都充满了俏皮的味道!

  印花装想要穿出活力感,在于图案的选择,印有动物或者水果的趣味图案让你好像回归童年!

1

  看来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是真的喜欢这顶帽子,不仅频频出现在街拍造型中,就连来戛纳也不忘带上它!一身Chanel春夏白色套装穿的利落有型,在满眼都是大长裙、小礼服的戛纳,我们的元气少女却选择了一身中性裤装,体现出她独特的个性。

  充满休闲风情的草编帽,在平时的穿着中可以为你增加点睛一笔,让造型更加动感!

  被运动风刮过的今夏,让双肩包着实火了一把!科洛-莫瑞兹(Chloe Grace Moretz)一件千鸟格小外套搭配修身裤和小短靴,一身装扮休闲又帅气,但最抢眼的莫过于肩上的那个Chanel涂鸦双肩包了,让整身造型都充满动感!

  实用的双肩包不仅能让你解放双手,并且也是象征着年轻活力的标志!

  一件牛仔衬衫、一双平底鞋外加她最爱小挎包就能轻松出街,私下里的她穿着就是如此休闲随意,从不费尽心机凹出街造型,但牛仔衫不正是这样才会穿出该有率性感,过多的装饰会显得累赘!

  牛仔衬衫是最简单的耍帅单品,而且又非常百搭,让你轻轻松松穿的活力又有型!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