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凯特领衔优雅英伦风 当红名媛穿衣有法则

A-A+2014年7月15日09:46悦己女性网评论

  温网、高定时尚周等各种各样的国际盛事频频来袭,上流社会的英国名媛们也纷纷出动了!她们有足够的阅历,可以令自己举止得当。她们享受流行而不盲从流行,因为她们自己就是能够引爆潮流的偶像。

  凯特王妃在着装方面一向有自己的穿衣经,自从加入皇室,她的穿衣品味就一直是英国乃至全世界女性的穿衣榜样,优雅端庄又爱平价是英国王妃的穿衣法则。这次王妃出席出席布莱切利公园活动时也不例外,一身蓝白拼接连衣裙显得优雅大方,金色柳钉细节的设计简单却看点十足,裙子的开叉设计使得她既成熟又不失女人味。深蓝色绒面手拿包和高跟鞋也与连衣裙相呼应,不愧为新一代英国最受欢迎女性之一。

  身为凯特王妃妹妹的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继承了姐姐的优雅气质却比姐姐多了一分俏皮,毕竟没有“王妃”的头衔,在穿衣风格上更能够随心所欲一些。在观看此次温网比赛时,她选择了最不会出错的两种颜色,身着黑白印花连衣裙搭配白色西装小外套,女人味十足,一副时髦的墨镜也为整身装扮加分不少。

  丽丽·唐纳森 (Lily Donaldson) 是国际时尚圈最受欢迎的娃娃脸模特之一,她完美地融合了清新可爱和成熟艳丽。这身装扮就展现了她成熟艳丽的一面,一身黑色着装使她看起来神秘优雅,黑色透视蕾丝Top搭配黑色半身裙大秀性感,也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红色高跟鞋成为点睛之笔让整体着装看起来更加精致。

  因拍摄Calvin Klein的广告片而名声大噪的凯特·摩丝(Kate Moss),她开启了90年代“病态美”超模时代,Kate Moss的成功几乎改变了人们的审美观,“骨瘦如柴”便成为了她的代名词。而年龄渐长的她在身材方面也稍显匀称,黑色纱质高开叉连衣裙搭配黑色绑带高跟鞋,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黑色透视纱若隐若现也使她看起来更加性感。

  相信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在《唐顿庄园》中饰演聪慧坚强的MARY让大家记忆深刻。而在现实生活中的“唐顿大表姐”也优雅依旧,在出席2014 Cartier女王杯时的她一袭白色深V连衣裙显得大方可人,豹纹高跟鞋透露出一丝小小的性感,整身装扮耐人寻味。

  你对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记忆是否还停留在《哈利波特》中那个机灵古怪的小女孩赫敏身上,时光荏苒,如今正处在花信年华的她摆脱了稚气,更添了一丝女人味。白色立领衬衫显得成熟干练,搭配灰色开叉长裙优雅大方,金属色手拿包小巧精致,就如她本人一样。

  被《每日邮报》的读者评为“最性感的名人身体”之一的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在穿衣方面超有经验,知道如何展现自己最Sexy的一面,这件黑白拼接修身连衣裙使她稍显丰满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夸张的头饰成功变为“吸睛利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