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巴黎高定时装周星光熠熠 争上镜靠美妆

A-A+2014年7月11日09:17pclady评论

  随着2014年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开始,巴黎又开始成为明星和各路时尚人士的聚集地。在这场时尚界的盛宴里,全世界大大小小的明星们都赶着去露脸抢镜,女神们出席活动时的装束总是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若没有时尚妆容的点缀,这些装束也会黯然失色。霸气红唇、清新裸妆、魅惑电眼....。.来看看她们是如何在妆容上争相斗艳的吧!

  章子怡亮相Dior秀场,在妆容方面,她保持着一贯的利落大女人风格,以橘红色唇妆和干净利落的眼眉妆,带出优雅感。眼妆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眼影晕染,只用简洁的上挑细眼线来勾勒出眼睛的轮廓,让更个妆容优雅中透出几分妩媚感。

  和往常一样,周迅依旧以CHANEL中国形象大使的身份受邀看秀,但她并不像其他出战时装周的女星那般浓妆艳抹,整体妆容像往常看秀时一样,没有大突破,依然是备受好评的自然淡妆上场,极为精致的裸妆搭配活泼粉橘色唇妆和腮红,让周迅在众多浓妆上阵的女星中上脱颖而出。

  桂纶镁在此次巴黎高定时装周也始终贯彻文艺小清新风格,完美无瑕的底妆,大地色的眼影配上裸粉唇,整个妆容显得低调又清新,在俏皮花轮式刘海的点缀下,看点十足。

  世界小姐张梓琳也是每次时装周的常客,一直来她给人以优雅大气的女神形象,此次亮相巴黎,她同样将性感与成熟韵味演绎的淋漓尽致,黑色的小烟熏搭配上浓密的美睫,让双眸更加迷人,电力十足!

  “小魔女”艾玛·沃森自蜕变后越来越有范儿,此次的造型非常抢眼,以简洁的妆面为主,干净不罗嗦,用淡银色眼影加深眼窝轮廓,睫毛打造的纤长细致、根根分明。紫红色双唇作为点睛之笔让人人不足为其点赞。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