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南京市委联合制作的以“青少年心向党 百年党史我来说”为主题的青春快闪今天正式上线!

  海军老将军、奥运冠军、全国、省、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青年歌唱家、rap歌手、少先队员、青年团员、大学生党员打卡四个“最南京”地标,用歌曲串烧,唱响青春之歌 ! 

  戳视频,感受现场超燃时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阳光灿烂的午后,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烈士群雕前82岁的袁振威将军和少先队员们放声歌唱,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两代“00”后的对话催人奋进。

  在南京眼“步行桥”上,2008年奥运会冠军陆春龙领唱《少年》,大学生团员们一张张笑脸

  洋溢着青春活力,律动的青春诉说着对党的热爱。

  长江路上车流如梭,梧桐浓荫遮蔽,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里,在鲜红的党旗下,青年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

  南京新街口的德基广场,巨幅的国旗和党旗同时亮相,各级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大中小学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数千人的歌声响彻全场!

  百年风雨激荡、筚路蓝缕,时光变换了青年的面孔,但不变的是青年对梦想的追逐,为美好生活的努力奋斗!

  让我们放歌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