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显示一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有数十名身着类似红军军服的演员在列队跳舞,而背景板上写着“万圣狂欢,妖你鬼混”字样。王府井集团宣传部方面确认此事发生在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该中心正在调查此事。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共青团中央 官方微博11月2日上午转发了这一照片,并加上九个问号对这一做法提出质疑。这一微博迅速引发网友讨论,其中有部分网友指出这一活动发生在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哈尔滨共青团 官方微博也手动@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 询问此事。

  2日午间,澎湃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企划部。该部门一名值班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核实此事真实性,会向社会舆论作出统一答复。

  2日下午,王府井集团宣传部一名值班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上述事件确实是发生在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的,但具体情况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会在调查后发布声明。

  据王府井集团官网介绍,哈尔滨王府井购物中心于2017年9月30日开业,地处哈尔滨市中央商务区,系一消费体验型购物中心,该中心系王府井集团在东北地区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