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李某某进行环中国骑行时,在青海失联。8月25日,青海省治多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李某某的尸体,现已排除他杀。

李某某骑行过程中拍摄的照片。 李某某骑行过程中拍摄的照片。

  李虎(化名)是死者李某某的朋友。据其介绍,李某某早年曾骑行过川藏线,此次进行环中国骑行,途经河北、内蒙古、甘肃三省,6月16日从甘肃省张掖市进入青海省,7月5日到达可可西里,7月6日早晨发布朋友圈称驻扎点名为“狼叫沟”。

  新京报记者检索发现,该地疑似为青海狼洞沟,距离可可西里的“不冻泉车站”9公里左右。

  “7月6日之后,给他发微信一直都没有回复。”李虎称,8月25日下午,他辗转联系到李某某的家人,此时才得知李某某已离世。

李某某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李某某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8月25日,青海省治多县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称,7月11日,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

  通报中提到,7月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