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谭鸭血火锅

  投诉问题: 提供虚假信息

  投诉要求: 赔偿

  涉诉金额: 69元

  5月26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因会员卡内有优惠券,今日去谭鸭血常州武进万达店消费,在结账时,出示会员卡内优惠券被告知无法与储值卡共同使用,现场提出疑问,储值卡作为现金卡,为什么无法使用,且优惠券上并没有写明,为什么结账时店员就不给使用,况且两天前,同样是在这家店,店员为了让我办充值卡,当天是给我同时使用优惠券的,这是否是谭鸭血为了让顾客充值,对消费者进行欺诈。

  截至5月27日发稿时,谭鸭血火锅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57332/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