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山姆会员商店

  投诉问题:食品发霉变质

  投诉要求:赔偿

  涉诉金额:1000元

  5月2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购买商店:南京山姆店 购买时间:2020年5月23日 在南京山姆店购买的干酪,当晚小孩吃了几个,第二天中午我打开吃的时候,发现已经发霉,如图!也按照包装储存方式冷藏,才一天不到,就变质成这样!心理生理感觉极度的不适! 保质期还没过,因此本人要求经营者按照《食品安全法》148条规定退一赔十,不足一千按一千计算来处理这件事情!

  5月25日,山姆会员商店 回复:您好,收到您的问题、大叔这边为您安排客服服务,请保持电话畅通,麻烦耐心等待~

  5月26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没收到任何电话及回复。我是当天买了之后,第二天中午发现发霉,交通运输问题?能半天就发霉成这样?店大欺客!可见你们也就这样了, 谁办卡谁倒霉!

  截至5月27日发稿时,山姆会员商店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211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