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阿里客服

  投诉问题:拒不发货,逾期未发货

  投诉要求:赔偿,道歉,作出处罚,发货,下架产品

  涉诉金额:99元

  5月17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我在淘宝店铺乐纯食品旗舰店花了99元买了30瓶代餐奶昔,2020年5月8日买的,5天内发货。2020年5月10日卖家说价格设置错误,原价675元设置为99元,要我补200元,不然不发货。2020年5月17日,超过发货时间卖家始终不肯发货。虽然商家价格设置错误,但在我付款后这个交易就成立了,卖家就需要发货。我和卖家多次沟通始终不肯发货。我的需求是卖家发货。

  截至5月22日发稿时,乐纯食品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70867/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