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广发租房

  投诉问题:不予退款,未履行合同,涉骗,联系不到客服,跑路,客服不处理/处理不当,霸王条款,服务不到位/态度差

  投诉要求:退款,作出处罚,道歉,立即退还押金

  涉诉金额:1700元

  5月19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在南京广发租房一年,到期后退房,所有钥匙门禁卡,合同,按照他们要求都交换了,水电费,其他费用也结清了,但是广发租房说3到5个工作日才能退还押金,押金以卫生为由扣除100,上,费用结清之后应当场退还押金,但广发租房以公司流程为由拒不退还,广发租房没有公司账户,都是一个叫杨帅的人的银行卡,所有房租都是打到这个卡卡号6230200022628***,没有公司账户,哪来的流程,分明就是故意不拖延不退钱,且房管态度相当恶劣,说脏话,明明不退押金,说是租客自愿同意,完全是被迫同意,押金在他们手上,租客根本没有话语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让广发租房立即退还押金,相关监管部门能够有效监管广发租房,减少租房受害者,另外怀疑广发租房没有公司账户,通过个人银行卡是为了逃税,希望税务部门能够严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肃处理,规范租房市场秩序

  5月20日,网友补充投诉称:5月16号退的房子,5月18号才给结清水电,找借口扣了保洁费100,水电让交了280,现在押金还没退还,难道没有谁能管得了广发租房了?难道广发租房就这样无法无天,专门坑害租客了?谁来管管广发租房,谁来来管管这种流氓公司?

  截至5月22日发稿时,广发租房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8540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