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升学教育

  投诉问题:不予退款,撤销有钱花网贷还款

  投诉要求:退款

  涉诉金额:8480元

  5月12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19年12月21日我手机上网,深圳市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李老师联系我,诱导我通过网络报名了自考专科-河海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李老师业务相当熟练发电子合同让我签字。学费8480元。首付1272元,分期付款7208元,分期12月,每月15日还款600.66元,截止2020年5月12日我已经还了4次了!还有3天又要还第5次了。 由于疫情过后生活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我实在承受不住,在2020年4月20日向班主任小吴老师,提出退学申请。 在与小吴老师的沟通交流中,她让我转成人高考-江苏省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费用是7980元,由于我自学考试交了8480元,和产生的课时费。两个费用相互抵消,学费就不要交了,再交一个报名费80元就可以了。我考虑了很多,最后决定还是不转了!还是坚持要退学。 于是就有一个男性陈老师,与我电话沟通。处理相关事务。陈老师摆出了两点,第一是退学,要扣除全部学费25%的注册手续费+课时费+退学手续费总共大概在4200多元,第二转不要考试的开放大学,他再去申请,结果一拖再拖了一个礼拜,说申请不下来,开放大学在我们江苏盐城当地没有。其实课时费我可以接受,因为我用了,我表示接受2000元的损失。可是陈老师就是不同意,所以我向他要他们领导的电话,他态度恶劣就是不给,还挂断电话。说要退学就必须要扣除大概4200元的费用,还让我再交590元高昂25%的注册手续费我是坚决不同意的,属于欺骗消费者! 所以我向组织申请要求深圳市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退还我学费。我恳求快速给我解决。感谢万分! 现申诉理由如下: ①商家提供的格式合同条款,违反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强制性规定,故合同不予全额退款的条款,不应发生效力; ②该合同为人身教育服务合同,具有较强的人身属性,不属于可以强制履行的合同,应当予以解除强制性; ③该合同为格式合同,由深圳市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单方制定,作为合同的制定者未与客户进行协商,亦未采取合理的方式提醒客户注意涉及其主要权利、义务、责任的条款,亦未对该条款予以说明。 ④合同中的25%作为注册手续费,明显过高、不合理,加重了消费者的责任。 ⑤该服务费用高达8480元,价格是否透明化,指定标准是什么,是否经过工商局审核通过。 ⑥协议中“扣除25%的注册费和扣除10﹪的手续费及已开通课程时相应的培训费”的条款,属于涉及消费者重大利益的事项,而机构只字未提。

  5月12日,升学教育回复称:您的反馈已收到,会安排老师为您处理

  5月13日,网友补充投诉称:这是升学教育的app,今天所有的信息全部关闭,希望能快的退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联系我!

  截至5月14日发稿时,升学教育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22417/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