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罗马仕移动电源

  投诉问题:产品质量问题

  投诉要求:退款,赔偿,换货,维修

  涉诉金额:134元

  5月13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18年12月份我以134元的价格买了罗马仕3万毫安的充电宝,这才过了一年半,就发现充电宝鼓胀,联系客服,说是不建议继续使用,但却因为超过了一年的质保时间,所以不予以解决,很气愤,本以为质保是品牌质量的象征,却被商家钻了空子,他们的充电宝,使用时间就只有那么点,相比18年同年买的爱国者充电宝,却质量很过关,没有问题,而且是18年的3月份买的,现在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就感觉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放在家里,有幸在网上找到了这个平台,发现了与我有同样困扰的人,希望能同样得到妥善的解决。

  5月13日,ROMOSS罗马仕回复称:您好!关于我司产品质保期为1年,在保内产品享有保修换新服务。经核实反馈,您的产品是2018年12月购买的,按产品三包规定,已超过保修期售后无法受理,非常抱歉!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5月13日,网友补充投诉称:你们可以拿回去检测, 就因为满了一年,所以活该出质量问题鼓包?这种质量真的很恶心,这样不怕对于你们品牌有影响吗,长此以往,不会有人买你们的充电宝了,我会跟我周围的朋友说的,不会再买你们家的充电宝了

  截至5月14日发稿时,罗马仕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2796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