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都过了,双十一的快递你收到了吗?11月29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10月30日,自己在百雀羚旗舰店购买产品后,迟迟收不到货。

  在投诉中,网友描述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物流过程:10月30日下单,几天后快递被退回却收到了签收短信,同百雀羚客服沟通,被回复尽快补发。随后多次沟通,回复都是已登记在处理,其他具体信息全无。11月18日,在网友催促下,百雀羚提供了一个申通快递单号,查询结果是快递再次退回,于是同客服沟通补发并强调不要再走申通快递。

  12月3日,黑猫投诉联系该网友,网友回复仍未解决,未收到产品也未退款。12月17日,网友反馈历经四次发货终于在双十二前一天收到了产品,但仍发货申通,在到达嘉兴站点后转运邮政,才解决了问题。

  通过黑猫投诉平台检索发现,百雀羚目前的投诉中,相似的快递问题并非一例。

  11月14日,网友投诉:未收到货却显示交易成功,(百雀羚)长时间不补发。10月30日交定金,2号显示发货后物流长时间没有更新信息,多次联系客服只是让等,不解决问题。现在包裹已经显示退回了,但是迟迟不补发。为什么我没有收到货?但是订单却显示交易成功?

  11月22日,网友投诉:百雀羚官方旗舰店对于少发商品不予积极处理态度敷衍。(百雀羚)承诺在两天内专员回复,过了两天一直没有解决,多次联系,没有实在的解决方案,也一直不给补发。

  11月27日,网友投诉:包裹被天猫百雀羚旗舰店退回签收,一直不给处理结果。双11在天猫下单购买一笔订单,14号发货22号包裹被商家召回并签收,21号联系工作人员告知我订单退款了,并告诉我会补发,23号、24号再次联系询问补发单号告知还没补发,已经无法再和商家沟通了。

  12月3日,网友投诉:订单已经成立,购买成功,商家发货后到南京站点被无故退回,要求商家补发,四天没有补发,找到淘宝客服才补发,可又发的申通,第一次发来是申通被退回,第二次还发申通再次会被退回,明知道站点出问题,故意为之。

  12月9日,黑猫投诉联系到百雀羚相关人员,该人员回复,需要联系相关专员并提供了两个座机号码,但两个号码未打通。12月17日,黑猫投诉再就相关问题致电百雀羚,电话被挂断多次终于接通,但是在提供单号并告知顾客物流过程询问情况时,电话被挂断。

  在网购过程中,你有遇到过类似的快递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