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生活健康化妆品Marketing总经理李泰浩同郎朗与吉娜合影)(LG生活健康化妆品Marketing总经理李泰浩同郎朗与吉娜合影)

  新年将至,Whoo后礼献宝上市新年音乐盛宴在上海正式举行。除青年艺术家彭舒还演奏外,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及其妻子吉娜·爱丽丝也莅临现场演奏,众多社会名流、艺术意见领袖、品牌高层和媒体共襄盛会,见证万元面霜礼献宝的璀璨上市。

(郎朗与吉娜倾情演奏中西曲目)(郎朗与吉娜倾情演奏中西曲目)

  融汇古今艺术交织 郎朗夫妇倾情演奏

  新年音乐盛宴现场流金溢彩,场内座无虚席。在艺术家彭舒还的悠扬独奏后,郎朗独奏了古典西方曲目《致爱丽丝》,吉娜也动情演绎德彪西经典作品《月光》,随后二人合奏了极具东方特色的《彩云追月》,为中国传统曲目赋予了现代的演绎。在典雅的艺术氛围中,LG生活健康化妆品Marketing总经理李泰浩为来宾介绍了礼献宝万元面霜的珍贵成分和尊贵设计,并宣布Whoo后礼献宝面霜奢华上市。

(吉娜与礼献宝面霜产品)(吉娜与礼献宝面霜产品)

  十载研发奢宠御颜 匠心独造至尊礼遇

  Whoo后集合数十年心血,于天地之界寻觅珍贵的野山参和山参花,助力滋养修护、紧致轮廓,给肌肤补给充足水分,打造充满能量的“元气”肌肤。设计传承品牌宫廷文化的基因,彰显高雅礼遇。器身结合新罗时代皇后之冠上的装饰图案,由匠人一笔笔手工完成,以精美的金属工艺呈现精致佳礼;包装采用名贵的朱漆历经多次反复上色,尽显真诚与尊贵。华丽外观承载御颜宝物,成就品牌带给都市皇后的献礼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