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中天花板滴血,才发现楼上独居老人已死亡多时。

  事发广西柳州市雅儒路板式家具厂宿舍区。据《南国今报》报道,死者是位62岁的独居男子,住在2楼,8月26日,住在1楼的女租客早晨起来,发现房内天花板在滴血,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倒在卧室里。

  针对该名独居男子死亡的时间和具体原因,系他杀还是自杀,8月27日,广西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政治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细节不方便透露。

  同日,柳州板式家具厂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死者并非家具厂的员工,小区内的住户除了家具厂员工还有其他单位的员工。

  前述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一楼的住户虽没搬走,但是也不敢回来居住,家具厂已通知相关部门过来消毒。

  前述工作人员表示,他从现场调查的工作人员处获悉,死亡的62岁男子属于正常死亡,平日一个人住,“家具厂有工作人员在现场负责处理此事,法医也都过来了”。

  《南国今报》在报道中提到,死者偶尔才回来这里居住。平时除了有些头疼脑热之外,没有什么严重危及生命的疾病,家人已有10多天没有见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