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启动啦!

  2021年是江苏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新高考改革下,高考志愿填报难度升级,仅普通本科批就可以填4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给考生与家长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助力考生合理规划志愿填报及专业选择,由扬子晚报联合泉森文化主办的2021江苏省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今天将在南京国展盛大举行!本届志愿填报大会将在全省各地举行,场次安排敬请关注“笃学堂”微信公众号。

  今天上午8:30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南京场将于今天上午8点30至12点00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层D厅(龙蟠路88号)举办,关注“笃学堂”微信公众号,回复“门票”,即可免费领取入场券,另获赠电子版《2021江苏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手册》一份。考生入场请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家长入场请携带身份证,提前准备好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南京咨询会现场我们将邀请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理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江苏海洋大学、泰州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无锡学院、宿迁学院、无锡太湖学院、三江学院等百余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面对面提供咨询服务。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笃学堂”公众号,回复“入场券”即可获取2021年江苏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26日南京场)电子入场券。回复“电子专刊”即可获得由扬子晚报联合笃学堂刊发的《2021年江苏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手册》电子版。回复“线上咨询”,即可加入江苏新高考志愿填报线上指导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