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沉浸式主题党日 他们这样做......

2019年10月22日 13:09 新浪常州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8日下午,青龙街道党工委结合属地重大项目天宁吾悦广场开业,联合“星轶影城”开展了“四重四亮四比”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开展一场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孔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方静,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寿春,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峰,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及一百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龙街道紫荆先锋放映基地”揭牌

孔祥、郑峰共同为“青龙街道紫荆先锋放映基地”揭牌孔祥、郑峰共同为“青龙街道紫荆先锋放映基地”揭牌

  郑峰在致辞中表示,“紫荆先锋放映基地”的成立,是青龙街道贯彻落实“三个五五”系统布局的创新举措,也是“红翼领航 紫荆先锋”党建品牌深化拓展的重要标志,更是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的有益探索,势必将对街道创新优化基层党建工作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青龙将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影片放映等功能,将其打造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初心课堂”“活动阵地”。

  “四重四亮四比”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还开展了“四重四亮四比”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同过政治生日

  为9-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观看爱国影片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党员代表畅谈观影感想党员代表畅谈观影感想
党员代表畅谈观影感想党员代表畅谈观影感想

  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载壮丽征程,调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初心使命

1996年9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纪委书记李国平同志重读入党志愿1996年9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纪委书记李国平同志重读入党志愿
1992年9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劳动保障所科员李国清同志重忆入党经历1992年9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劳动保障所科员李国清同志重忆入党经历
2018年11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年轻干部、预备党员郑瑶同志重问入党初心2018年11月入党的党员青龙街道年轻干部、预备党员郑瑶同志重问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
亮“服务承诺书”亮“服务承诺书”

  以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党员比形象、比作风、比业绩、比奉献,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在个人维度上校准目标、方向、理想,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新颖的形式和走心的内容,为党员提供了一次沉浸式的深度体验,使党员在全身心投入的过程中真正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

  下一步,青龙街道各基层支部将以此次精品主题党日活动为参照,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菜单式”个性化选择,将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为青龙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

与会人员现场查看“紫荆先锋放映基地”氛围布置与会人员现场查看“紫荆先锋放映基地”氛围布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