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伊始,春意盎然,4月1日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营销渠道一季度新晋升主管培训班在泰州举办,来自全省的200位新晋主管参加培训。

  典范的力量是无穷的镇江丹阳蒋建明同志带来《组织发展,做大做强》主题分享。镇江中支胡伟芬同志带来《30331之主管职责》的精彩演讲,学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接着,唐苏泉同志带来华夏新产品——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全能版)以及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鑫享版)的详解。分公司培训部蒋文俊同志带来基本法讲授。

  会议期间,培训班为一季度优秀业务组经理及优秀小组进行了晋升仪式与荣誉颁奖,为晋升主管颁发证书,为获奖学员送上了精美礼品,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责任感和荣誉感。

  本次培训多样全面的课程让学员们从各个角度深刻理解了作为新晋主管的新目标、新责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突破自我、打开思路、全力以赴。相信新晋主管们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必将助力华夏营销再创辉煌!(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