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引领销售,法商势在必行”,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银保渠道于3月31日至4月1日举办全省“二季度起航 传奇2017”绩优培训班。全省11家机构绩优伙伴及讲师督训参加培训班。

  培训开始,公司银保部王芳同志做开训训勉,从“热爱公司、热爱产品、热爱渠道”向学员们提出要求,强调学员们要严格按照公司新要求积极参训,随后,人管室王宏玉同志从多维度对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基本法和绩优体系进行详细梳理,为绩优伙伴们明确目标,强化学员们的信心,激发斗志。公司培训室李潇同志从产品卖点三步分析法再度对工行新产品进行解析,并带领全体学员对工行专属产品进行研讨。

  培训第二天,训练管理处梁磊同志带来精彩课程。法商课从八大案例深度剖析资产隔离、婚前财产与财富传承的各关键环节,教会大家运用法商、活用工具规避财富风险,帮助伙伴们解决实际销售中与客户沟通的困惑。

  本次培训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副总经理邰劼同志全程参与,并在培训最后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一季度业务情况进行总结,肯定大家在一季度的付出与努力,期许大家保持激情,继续加油,快消化、多练习、强外训,重实践,真正将培训效果用业务成绩体现,顺应市场潮流,把握客户需求。在接下来的二季度工作中,华夏银保将士必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向更高目标迈进。(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