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信仰之力,身负必胜使命。随着3月31日最后的鼓点,华夏保险江苏分公司取得了2017开门红的最终胜利,公司昂首阔步向着新一轮挑战誓师出征!

  截止3月31日,公司各条线均创历史新高,历经90天拼搏,全省价值保费突破10亿元。2017年开门红是华夏的生死之战、改变之战、突破之战,面对着全年的宏伟目标,面对着内外经营形势的革故鼎新,面临着系统内外的环伺、夹击与竞争,华夏将士勠力同心、拼搏进取、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初步实现了“均衡发展、价值超越”的2017年首战目标。

  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同志表示,公司2017年开门红营销、银保、团险取得了2016年全年业务总量的成就来之不易,这些离不开全省各级干部共同的拼搏努力,也离不开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齐心协力与全心服务。

  费建国同志强调,开门红的结束不代表业务的停滞,我们要乘势而上。当前的形势与格局不断变化,很多产品面临停售,需要我们抓住当下的机遇,助推全年业务发展。

  他表示,二季度的重点是常态经营。最后,费建国同志强调,全省上下在二季度乃至下半年要紧跟公司“提质增效”的目标和要求,提高工作质量、提高业务品质、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全面盈利、实现效能管理,践行“稳健发展、效益经营、效率管理”的发展之路,希望全辖继续拼搏奋进、乘势而上,将公司业务发展推向新的高点!(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