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英国百年香氛世家Penhaligon‘s潘海利根苏州精品店正式入驻苏州中心广场。百年英伦传承邂逅秀美姑苏,Penhaligon’s潘海利根将隽永流传的芬芳故事带到江南水乡,诚邀香氛爱好者于馥郁芳香中感受英伦文化的妙趣横生。同时,精品店内首次展示品牌全新心灵奇境系列产品,带领消费者踏上一场满溢自然芬芳的情绪之旅,以香气为引,寻觅那些被遗忘的美好。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苏州中心精品店在设计上赋予巧思,构建起一方精巧雅致的芬芳新境。入口处采用全新门头设计,不仅以品牌标志性“Oud de Nil”尼罗河色传递尼罗河本身象征的庄严态度和探索精神,也展现了百年香氛世家的英伦典雅气质。店铺以布伦海姆宫为灵感,打造木质大理石纹地板。入口两侧橱窗设计精致,巧妙呼应伦敦摄政街的精品店,心灵奇境系列产品陈列其中,以全新的香氛故事,吸引宾客步入其中,由此开启一段趣味盎然的香氛旅程。

  步入店内,玩味、精妙、别致的香氛陈列尽收眼底,于复古质感的“香水分析桌”中一览Penhaligon‘s潘海利根全线香水,各系列香氛佳作,在精心布局陈设下,徐徐道来个中奥秘,以香水叙说奇趣故事与时光记忆。旁侧,品牌旗下贸易之旅系列香氛蜡烛环绕摆放于典雅的黑色圆柱桌之上,带来充满异域风情的馥郁香气,彰显品牌生活美学的风雅格调。

  移步香氛系列主题陈列背柜,更有华丽升级,LED及灯箱背景,生动表现各系列的主题元素,以灵动的视觉形象讲述各富奥义的香氛故事;金属边框展示架,极富典雅质感,香氛静置于上,氤氲满室幽香。全新香氛远航身体护理系列亦遍布其中,多种明星香气带来全身奢护体验,为生活的每时每刻赋予怡人的芬芳仪式。

  肖像兽首系列如同引经据典的气味小说,演绎名门贵族的风云暗涌;贸易之旅系列远赴重洋,带来缤纷的异域奇趣;英伦隽永系列在时空轮转中,唤起遥远的传说,谱写出关于星际银河与古典神话的浪漫的诗歌;此外,全新上市的心灵奇境系列也陈列于香氛殿堂之中,一方角落还原了潘海利根先生的秘密香氛实验室,香气环绕,宛如置身于维多利亚时代的药房——错落的抽屉满载自然奥秘,花草植株为笔,书写出被遗忘的香气配方,于独具一格的试香装置前轻捏气囊喷头,芳香直抵心间,一切美好即将发生。

  中庭休憩半开放试香空间体验再度升级,沙发、茶几、壁炉打造出温馨一隅,尊享一对一服务。在复古壁炉前优雅入座,仿若身处英式庄园府邸;四周充满历史感的相片与剪报记录着品牌百年制香工艺的传承与发展,馥郁围绕间,亦可品鉴皇室御用香氛的芬芳过往。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苏州精品店不仅展示了世家的经典佳作,更为香氛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尽情试香的空间,可以感受不同作品带来的馥郁体验。同时,店内设有的私人专属瓶身镌刻服务,让宾客可以将香气铭刻典藏;亦可挑选各色丝带和潘海利根特有元素的寄语礼物标签,搭配不同形态的礼盒,为心仪之选留下独有印记,将美好的体验留存于心。

  芬芳缱绻,“吴”语传情。Penhaligon‘s潘海利根秉持着天马行空的创意精神,致力于将隽永的奇思妙想呈现至香氛探索者面前。邀请您即刻亲赴Penhaligon’s潘海利根苏州精品店,踏访馥郁新境,开启典雅浪漫的寻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