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青联、新浪江苏为700名“梦想小屋”的小主人们送去了由李子柒品牌捐赠的月饼礼盒,目前,这批爱心月饼已送到孩子们手中,一盒盒爱心月饼,向孩子们传递了社会关爱,鼓励着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9月18日,南京团市委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统一行动日”,组织1083名团干部和爱心志愿者走访全市233间“梦想小屋”,携带爱心月饼礼包和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同步开展了“梦想小屋”回访工作,团干部们仔细查看了小屋的“三面六物”维护情况、卫生状况,做好小屋回访记录,实现“成长焕新”。

  此外,这批爱心月饼还分批送达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徐州多地,并在中秋节前送到“梦想小屋”里的孩子们手中。

  为积极探索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举措,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扶贫办、省青联、省青基会决定在全省实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计划利用两至三年的时间,募集1.2亿元左右资金,在全省建设不少于1万个梦想小屋,切实帮助全省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重点的困境青少年,改善生活环境、更好健康成长。这些送到“爱心小屋”里的爱心月饼由李子柒品牌捐赠,李子柒是全国青联委员,被人民日报誉为“向海内外受众讲述中国故事的新锐青年”;作为微博扶贫助威团成员,她热衷公益,积极回馈社会。(综合“江苏共青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