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期

男女富豪招亲条件大比拼

听《爱情买卖》、看《非诚勿扰》的时代,高调征婚见怪不怪。尽管,没人知道,有多少爱可以“征”来。可富豪参与,却让这场秀更变了些质。 男富人想找“纯洁妻”,女富豪追求“旺妻相”,男女富豪招亲条件为啥大不同?……>>详细

 

女富豪征婚条件:男士要有“旺妻相”

  【一要有“旺妻相”】“蜀地女富豪诚征男主人”活动6月25日在成都启动,36位财富上千万的四川女富豪将面向全国征婚。而旺妻相、成都定居、不讨厌打麻将等“特殊条件”相当吸引眼球。

  【二不能讨厌打麻将】四川女富豪,连征婚都带着浓浓的川味:学历、气质、谈吐都不是最重要的,首要条件是:你得来成都定居,还不能讨厌打麻将!

  【需闯过六大“关卡”】

  第一关:初筛,主要看形象气质

  第二关:气质、谈吐、文化素质及才能

  第三关:心理测试及性格分析

  第四关:婚姻状况、爱情观及家庭背景调查

  第五关:面相分析

  第六关:相亲晚宴看对方来不来电,有没有眼缘【详细

亿万富豪征婚 眼下长痣不会打领带将出局

  富豪的老婆不好当,颧骨太高、眼睛下面长痣、不会打领带的女人都有可能被挤出局。为给20位“身家过亿”的富豪会员物色意中人,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昨日在深圳举办海选,共有267位女士到场参加面试。

  海选分形象、生活、才智、情感四个步骤进行,面试官在四个不同的考场给应征女宾打分。形象被排在首位,面试官是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负责人。“有几位女宾明显整过容,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颧骨太高、眼睛下面长痣的也不太好。”该面试官称,形象把关并非只注意长相,性格、谈吐、气质都在考评范围内。

【晒晒富豪们的选妻原则】

第一, 门当户对原则。这不是封建观念,也不单单是势利眼,而是因为,两个家庭出身以及受教育程度都有着相似经历的人更容易沟通,并且日后的婚姻生活也更容易相处

第二, 能力相当原则。不可否认,这年头的商场夫妻档是越来越多了。对于很多富豪精英们而言,贤妻的定义不仅仅是主内而已了。如果能跟老公一起披靡商界,那真是锦上添花的般配了。

第三, 安分守己原则。如果说有些富豪是喜欢能够夫妻一心开创事业的话,那还有更多的一部分是喜欢安分守己的老婆的。

第四, 名气相当原则。大款娶女明星不是什么新鲜事。

第五, 娶妻娶美原则。当然,在富豪的婚姻中,这并非是主流的原则。 【详细

富豪征婚实质是一种交易

  所谓征婚,实质上就是一种交易,而且还是一种完全不平等的交易。富豪们对应征者提出这要求、那条件,但是应征者却连对方的面都见不到。说到底,这些应征的女性,等于是双手把自己捧到了富豪们用钞票和虚幻幸福搭建的“选美”舞台上,任人挑选。“选美”还没有开始,女性已经自降身份,承认自己只是被人挑选的“猎物”,而放弃了挑选的权利。

  这样的征婚更加致命的地方在于,有钱人一“富”遮百丑,应征者的眼睛也只盯着富豪们的金钱、家产,而对他们的性格、爱好、品德、修养一概忽视,即使他们最终能够走到一起,这种建立在金钱和美色关系上的爱情,这种以一方的委曲求全为基础的婚姻,能够幸福吗?能够长久吗?【详细

富豪征婚凸显的社会病态

  随着公众婚姻观念的进步和社会舆论环境的日益宽松,婚姻问题已经成为个人的私事,娶谁嫁谁,都是个人自由。老妻少夫,姐弟恋……诸如此类的非传统搭配在生活中早已见怪不怪。富豪征婚更不是什么新鲜事。富人想找“纯洁妻”,女性青睐富人,原本无可厚非,但是,富豪征婚过程中的种种可笑癖好,和女性们“逐富”的动机和目的,却拆射出时下社会的某些病态。

  追求富裕的生活,这样的意愿人人可有,无可厚非。但凡事应有度,对一夜暴富的狂热追求、为钱肯出卖自己甚至给身体动刀的行为、把自身价值物化衡量的方式,难免让人觉得过于疯狂。【详细

相关投票

相关微博

江苏身边事

网友热议

本期责任编辑:皮皮家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