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匪夷所思的离婚理由

第140期

盘点那些匪夷所思的离婚理由

大多数夫妻选择离婚,是因为感情不合,不过也有例外。有人因为妻子太热衷网购而离婚,有人因为公公打鼾声音太大而要求离婚,还有人闪婚后又觉得妻子不够美丽大方而离婚……>>详细

 

女子光棍节网购消费2万 丈夫起诉欲离婚赏

   小顾和小米,去年年底结的婚。这才一年左右时间,前两天,小顾跑到法院要求起诉离婚。原来,“双十一”那天,小米从前一夜凌晨开始奋战,直到第二天中午,吃饭什么都在电脑前。小米这次网购花了两万多,下了近二十个单子。买的东西用小顾的话说:又都是一堆垃圾。

  小顾说,他觉得自己娶的根本不是老婆,而是娶了一个移动淘宝回来。气闷之下就告到法院,要求与小米离婚。【详细

公公半夜鼾声如雷致新婚儿媳闹离婚

  小宋和妻子姜女士刚新婚不久,因为房价太高两个人没有买新房,所以现在只能和小宋的父母一起生活。小宋的父亲睡觉每晚都会打呼噜而且声音特别大,小宋和母亲都习惯了,依然睡得很香。可是妻子却受不了,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经过几个月的“折磨”,小姜憔悴了不少。

  最近,实在忍不了了,妻子再次为此事和丈夫吵了起来,并提出要不就买房单过,要不离婚。 【详细

男子不满妻子每天网聊20小时要求离婚

  姜女士是一个全职太太,因为在家无聊,跟邻居学会了上网,同时加入了几个聊天群。没过多久,健谈的姜女士就成了各群里的活跃人物,她也觉得在群里她就是个中心,别人都是围着她转,姜女士越聊越开心,在网上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发展到最后,基本从早上5点聊到次日凌晨1点。

  因为网聊,姜女士也顾不上做家务了,有时丈夫下班了,她还没做晚饭,为此引发丈夫的不满,两个人因为网聊的事多次发生争执,后来姜女士的丈夫搬到了朋友家住,坚决要求跟姜女士离婚。 【详细

年近八十老汉不满AA制生活起诉离婚

  岳老汉与妻子结婚近50年,一直和睦相处。前两年,老两口出国看望一直在国外生活的儿子,回国后学起了国外的生活方式,过起了AA制生活,各自的伙食及生活费用自行负担,每日三餐也各自解决。

  但这样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岳老汉实在无法忍受。在和妻子协商想恢复以前的生活方式遭拒后,岳老汉认为妻子对自己漠不关心,遂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详细

相关微博

江苏身边事
江苏身边事:【女子光棍节网购消费2万 丈夫起诉欲离婚】小顾和小米,去年年底结的婚。这才一年左右时间,前两天,小顾跑到法院要求起诉离婚。他说:“我娶的根本不是老婆,而是娶了一个移动淘宝回来。”原来,“双十一”妻子疯狂下单,消费2万,于是丈夫怒而起诉离婚。http://t.cn/zjwp64z

江苏身边事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