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熟知的童星今昔对比

第135期

那些熟知的童星今昔对比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三毛流浪记》中的小“三毛”、如今已经25岁的孟志超近年的生活照,让不少人惊呼小时候印象中的“丑小孩”变成了帅哥。还有人“崩溃”表示:“一直以为演三毛的演员是女的,怎么变成男的了?”……>>详细

 

“小龙人”20年后现身 已是影视学校副校长

  “剧组是一个没有童年的地方,等我将来有了孩子,不管拍戏能让他出多大的名,我都不会让他从小去拍戏,成为一名所谓的童星。”

  还记得那个有很多秘密的小龙人么?他恐怕是80后一代童年时期最难忘的回忆了。20年后,小龙人的扮演者陈嘉男再度现身,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据了解,“小龙人”拍摄结束后,4岁就进剧组的陈嘉男到了上学的年龄,可一方面他一时无法适应学校生活,一方面也片约不断。拍片一直拍到14岁的陈嘉男除了演戏什么都不会,勉强读完高中后就直接步入了社会。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发出了如上的感慨。因为他特别崇拜洪金宝,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偶像之后,他加入了“洪家班”,现在是洪金宝影视培训基地的副校长,未来他很想拍一部自己的武打片。 【详细

释小龙自信能为中国动作电影加分

  释小龙曾被誉为影坛“第一功夫童星”。去年从美国求学归来后,他首先在《叶问2》中客串,随后晋升《《刀客外传》主角,人气急升。

  谈到中国年轻动作明星断层这个话题时,释小龙颇有信心地表示从小就和香港台湾的武打团队合作,学到不少。“我有这个责任,一来从小就拍动作戏,而且又是真正练武术的,应该要为中国电影加分。”成龙有成家班,洪金宝有洪家班,谈到才成立一年的“释家班”,释小龙说完全是向前辈学习,“也是一个长远的打算,是想把自己的动作电影做得更好,所以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帮我完善。”只要条件允许,释小龙会随身带着“释家班”,之间他就和团队一起在电影中露面。 【详细

郝邵文为交女友努力减肥 瘦身40斤

  4岁的郝劭文饰演的龙仔,十分招人喜爱。如今22岁的他,依然很胖,体重最胖时达到196斤!小时候胖那叫可爱,但长大后胖就成了负担。

  肥胖的的外形使郝邵文的戏路受到限制,导演总找他演一些被欺负的路人角色。当然,肥胖给他带来的烦恼可不只一个。22岁的郝劭文,这几年,慢慢地重回演艺圈,拍摄一些电视电影。但因为外形限制,他只能演一些胖子、路人,要么就是被欺负的角色,基本上观众是记不住他的,跟小时候的境遇完全不同。 【详细

徐娇昔日假小子变身美娇娘

  6月1日儿童节之际,暑期档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特意发布了影片主演之一童星徐娇的一组造型和动作照。据影片动作导演元奎称,在自己的“边哄边骗”的指导下,徐娇对自己的大银幕动作戏处女作极其用心,秘练太极功夫已经“有型有款”,在片中的表现堪称“萝莉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而徐娇的伯乐周星驰也正在筹备一部新片“太极”,初具太极功底的徐娇看来很有可能与星爷再度合作。

  相比身体柔韧性很好的杨幂,同样是首次拍摄动作戏,徐娇作为小朋友经受的挑战显然更大。影片的动作导演元奎为她设计了与戏中父亲赵文卓类似的一些武功套路,同时用“连哄带骗”的方法鼓励徐娇。而她在鼓励之下爆发出的表现也得到元奎和赵文卓、樊少皇等动作戏专家的赞许。 【详细

江苏身边事

本期责任编辑:清狂行者

版权声明:新浪江苏新闻中心出品,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