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南京与白天的车水马龙有所不同,这时的南京已经变身为金陵,随时为你哼唱出“夜泊秦淮近酒家”的古韵。

十年一觉金陵梦,桨声灯影里的十里夜秦淮,让人早已分不清,是清醒还是在梦里。

登船,船从大报恩寺码头驶离,水波荡开。左手边报恩寺塔通体灯火,右手边中华门城墙光线勾边,迎面金色、蓝色、紫色的霓虹交织,在长干桥的轮廓里闪烁。

画舫晃悠,晚风贻荡,秦淮河的波浪声在耳畔清晰可闻。往前,西水关风貌段开始。三山桥线条凌厉,极具未来感。旁边,赏心亭的八角歇山顶,灯火璀璨。城市的新与旧,在浓稠的秦淮河中交织叠影,融为一体。

夜已深,常州的民宿在等你。

在深夜观星,泡温泉,亲近自然,可以选择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度假村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常州溧阳市,隐匿于溧阳最美丽的山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目湖与南山竹海之间的龙潭森林,占地2000余亩。

这里集森林、树屋、温泉、山野四种生态元素于一身,树屋内的开放式大阳台和落地窗,将山野景色整个迎进屋中。

泡泡最纯粹的山野温泉,做做最接近自然的spa,也可以做个瑜伽、打牌下棋,或是静静坐着,享受山野时光……

  江苏的十二个时辰,每分每秒都精彩

  你喜欢这样的江苏嘛

  快给我们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