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风拍照圣地

  除了丰富的馆藏和视觉体验,御窑金砖博物馆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硬朗简洁的建筑线条,成为了不少小仙女的约拍圣地。

  拍照点一:主馆门厅

  这是一个需要“排队拍照”的地方,主馆门厅的背景,是联系上下展厅的无障碍坡道,深色扁平的扶手压条呈现出瓦屋面的效果,像极了江南山水画面,秀美而简约。

  拍照点二:砖窑空间

  展厅里的砖窑,也是不少游客必须拍照留念的地方。正午时分,一束天光从顶面的漏窗投下,人居其中,红砖环绕,随手一拍,都是一组大片哦!

  拍照点三:馆内窗户前

  御窑金砖博物馆内的窗户,也是取景的好地方。简洁的建筑线条,搭配光线的投入,特别适合拍摄人物剪影。

  苏小游的tips

  景区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西路95号

  营业时间:周二-周日9:00-17:00

  景区门票:免费

  公共交通:乘816路、5路、805路、825路、88路至陆慕桥西站下。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整合内容,视频制作:@汤昕诚Key,图片来源:@城里城外CITY、@-三岁就很帅、@小summerxx、@天浩之云、@Lynette8023、@艳菲、@吴疆、@Mr_Gao_鸿鹄、@Root_芽宝。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