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房屋多为清末和民国期间风格的建筑,古色古香的民居,鳞次栉比的砖木小屋,错落有致,参差不齐,斑驳陆离的痕迹突显出兴衰成败的历史文化,看似随心所欲的布局却极具精巧和谐的美感。

  董永七仙女文化园——只为与你相遇。这里的建筑为汉唐风格,建有董孝贤祠、浮雕长廊等24个景点。走入文化园《董永与七仙女》,双人站像,首先映入眼帘,雕像高6.8米,台高2米,是由中国美术学院潘锡柔教授设计的。汉白玉雕刻的董永七仙女雕塑神形兼备,在蓝天白云下默默演绎着传颂千年的爱情佳话。

  当记忆重回董永七仙女的爱情故事,不经意,又邂逅那个白衣飘飘的仙子。仿佛,自己就是那降落凡尘的仙子,从遥远的地方来,只为与你相遇。

  见证董永七仙女悲欢离合的那棵老槐树,翠绿的枝叶簌簌摇曳,姹紫嫣红的花草环绕在周围,白云彩霞飘在半空中,美得令人心醉。

  阔别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跟着导航步行15分钟便可以达到东台西溪古镇。千年古镇,东台之根。仙姬驻足,三相留连,凡圣有爱,咸淡千年,因为有情,这里可以诗意栖居,因为有爱,这里可以敞开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