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不妨大快朵颐一番。潘安水镇遍布着几十种特色小吃,鲜活鱼、豌豆黄、蚵仔煎……种类齐全,贯穿南北,让你享尽口福。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早上从无锡出发,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淮安,游览河下古镇,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周恩来故居,

  第二天

  清晨,游览国家4A级风景区云龙山风景区,后参观具有民族特色建筑的淮海战役纪念馆,继而游览国家5A级景区云龙湖。

  第三天

  早前往潘安水镇,后游览马庄村、墨上集民俗文化园,行程结束返回无锡温馨的家。

  旅行社:无锡市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501-83010555、83010666

  宿迁赏花品酒楚文化体验之旅

  亮点一:乾隆行宫

  走进宿迁皂河古镇,你便来到了庭院深深的清宫。镇上鳞次栉比的古建筑,就如同音符一样纵情跳跃。

  乾隆行宫,是清朝皇帝“敕建”的庙宇。这个庞大的建筑群,无不体现着不可一世的皇家气派,仅仅门前一对石狮子,就足以与北京的故宫相媲美。

  乾隆行宫原称“敕建安澜龙王庙”,是清代皇帝为了安澜息波,保佑一方百姓安居乐业的庙宇。它始建于清康熙二十三年,后经雍正、乾隆等几代皇帝的修复和扩建,成为江苏北部保存最为完好,规模最为宏大的清代宫殿式古建筑群。

  乾隆行宫布局规整,轴线分明,左右对称,自南向北,分为六大部分。最南端为古戏楼,古戏楼前是一块青砖铺设的广场,两边分别对应“河清”、“海晏”两处牌楼,乾隆五次下榻行宫,都是从这儿进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