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雪花肥牛&内蒙古羔羊肉

老码头家的牛羊肉并非来自成都,而是取自北方,为了保证口感,可以说是做了很多努力,最终选到了老板最为满意的一款。

涮10秒就出锅的雪花肥牛让人爱不释口,大理石纹理好看极了,肥瘦相间,厚薄适中,从老码头牛油锅里出来的肥牛让人连调料都懒得蘸,醇厚的底汤已经把肥牛浸润的风味十足。

肉下锅的那一刹那,整颗胃都为10秒后做好了准备。细嫩的肥牛吸满辣汁,一口放进嘴里,肉感十足,汁水四溅,吃多少都不能满足!

羔羊肉

草原羔羊肉卷摆盘工工整整,看起来非常顺眼!肉质极其细嫩,涮3秒即可使用。

  海霸王虾饺&蟹棒

与其他火锅店的虾饺相比,老码头的虾饺,真的堪称霸王。口感Q弹,用牙轻轻一咬,还会有弹回来的感觉。馅料鲜香,比起其他的虾饺更有料哦。

紧实有致的蟹棒,味道鲜美至极!就算被浓汤浸泡过,也丝毫掩盖不了它的鲜味,一口下去很是Q弹,从蟹棒里竟然吃出了虾滑的弹润。

  手工丸子

丸子全部都是纯手工制作,口感Q弹滑爽。在牛油锅中翻煮后,丸子的表面上颜色变深,感觉就像油炸过一样,超入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