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肠不稀奇,稀奇的是“鲜”鹅肠。鲜鹅肠是店内的招牌,粉嫩的好似一位少女。鹅肠处理的非常干净,没有一丝腥味。

短暂汆烫后,口感更加脆嫩新鲜,蘸油碟会有浓浓的鲜美爆在舌尖,锅底的麻辣鲜香全在这一口了。

ps。建议涮煮时间不要太长,8-12秒是最佳口感哦。

  码头嫩牛舌

下锅涮烫20秒后捞起口感最是无敌,最好是双面都粘上特制干辣椒粉,鲜嫩香辣根本停不下来。

  码头鲜毛肚

鲜毛肚的表面饱吸牛油汤料,再蘸上这里秘制的香油,让香味发挥到最大,一口下去,麻辣香充斥在口腔中,爽脆的口感让牙齿都感到很愉悦。

苏小游还GET到一种超酷炫的吃法将吸过牛油汤汁的毛肚卷上特制干辣椒粉,没错!就是像吃北京烤鸭一样卷着吃!亲测,真的会欲罢不能!

  码头草原肚

每一根肚丝上都挂面了汤汁,放入口中,麻辣瞬间点燃味蕾,爽脆、耐嚼的千层肚,在牛油锅中涮煮后,味道更加浓香。

  老码头鸭血

鸭血也是店长极力推荐的美食之一,鸭血的嫩已经不能单纯用嫩来形容了,苏小游用筷子夹起来的时候都很容易断掉,在锅里烫过一遍,吃进嘴里依然水水嫩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