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桅尖,位于后云台山北麓,海拔503.7米。站在云台二桅尖之顶,东方大港、连绵群山和浩瀚的大海就在眼前,纵目八荒的豪迈,山海大观的壮美,真真实实地敲击在心里。

雾凇美景意外惊喜,一秒穿越到北国!

  与此同时,冬季来海上云台山,看美丽雾凇,绝对是让游客惊喜的意外福利!雾凇俗称树挂,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华而成。

  国内著名的雾凇景观,包括吉林雾凇、松花江下游的雾淞岛,以及黑龙江伊春库尔滨河流域的雾淞……然而这些地方,都离我们太遥远。而海上云台山,却可以在这个冬天,满足我对梦幻北国的所有想象。

  寒冷的日子里,整个山头都被雾凇妆点,犹如人间仙境,令人叹为观止。玉树琼花如梦似幻,更给海上云台山增添了别样的韵味!这个冬天,如果你来海上云台山,或许就能撞上这美不胜收的“北国雾凇”哦!

小贴士

  小贴士

  ☑ 景区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中路。

  ☑ 公共交通:搭乘游7路,海上云台山站下;搭乘34路、35路,宿城街道站下,步行约700米可达。

  ☑ 自驾路线:连云港市区出发—新港城大道—临海公路—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全程约41.8公里。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内容,图片来自:@老何影像,@行者呉疆 。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