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设计紧凑,却不拥挤,各个空间划分明确,室内的装饰,更是选择了细秀而文理丰富的木种。在这里舒服地休息一下,给身体“充电”完毕,就可以元气满满地登山啦!

海天一览——二桅尖看云,看海,体验“云中漫步”!

  安顿好自己后,不妨在天朗气清的早晨,登海上云台山,体验一下云中漫步,俯瞰山海美景的感觉!

  云台山古称郁州山,唐宋时称苍梧山。唐代诗仙李白有诗云,“明日不归沉碧海,白云愁色满苍梧”,宋代文豪苏轼有诗曰“郁郁苍梧海上山,蓬莱方丈有无间”,描写的都是海上云台山。

  如今,历史虽已风吹云散,但云台山,仍因其隐逸、出尘之美,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人。

  想要一览“东海第一胜境”的美景,可以先去海天一览观景台。这个观景台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建在山崖顶上,依山临海。站在这里,港城风光就在眼前,凌空壮观,气势恢宏,再多的言语,都无法形容切身感受时的震撼。

  在观景台附近,有悬空栈道、悬索桥、云中漫步廊桥等具有挑战性的步道,总长1180米,走过这段惊险刺激的行程,就会来到蓬壶仙境——二桅尖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