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伊始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它,三面临海,是佛从海上来的第一站,是自然和文化珠联璧合的胜境。

  它就是云台山,在广袤的中国大地上,这个景区名出现在湖南、山东、河南等多个省。而唯有江苏连云港的云台山,引起独特的地理位置,被驴友亲切地誉为——“海上云台山”。 

  “八间房”民宿山脚下,遇见诗意的栖居

  为了开启一段安心、舒适的旅行。来到云台山景区的第一件事,就是择一处舒适、安静的小院,看袅袅炊烟,听鸡犬相闻,真正体验远离城市喧嚣,彻底释放身心的感觉。

  “八间房”,坐落于海上云台山山脚,是一处极具“东方美”的精品民宿。八间独立农家庭院,每一间都有自己的风格,院落中溪水相连,小桥错落。

  跟着古朴的音乐,踏进宁静的院落时,整个人都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木桌椅、木栅栏、花草盆栽,让你找回了儿时的记忆,那极具年代感的屋子,则是由旧时的老石墙瓦房升级而成。

  走进屋内,会发现民宿的每一个角落,无不包含着“手工艺人”的用心。老式的织布机是从织布传承人那里收来的,古老的炉灶兼具美观和取暖功能,供客人喝茶聊天的茶座,有着五彩斑斓的印花桌布、坐垫和靠枕。

  民宿的客房房型多样,从适合背包客、大学生的多床房,到适合家庭出游的院落套房,满足不同客人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