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群星闪耀威尼斯 红毯华服谁更赞

A-A+2014年8月29日09:09悦己女性网评论

  71届威尼斯电影节于昨日正式开幕,首日的重头戏自然是开幕红毯,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个人绞尽脑汁想要在镜头面前留下美好瞬间,就算那些平时一直精于时尚穿搭的明星,也不敢保证永远在镜头面前不会出错,因此每一次的红毯都是一场“时尚宫心计”。

  《超凡蜘蛛侠》女郎艾玛-斯通(Emma Stone )身着墨绿色Valentino2014秋冬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红毯,这身刚从秀场上下来的最新设计,让Emma宛若森林精灵一般优雅而平静,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她没有佩戴任何饰品,连红毯必备的手包甚至也没有,因为这一切对于她来说都是多余的,性感的深V领口以及那白的发光的皮肤,已经足以美到让人眼红!

  赵薇与郝蕾、著名导演陈可辛携新片《亲爱的》一同亮相红毯,作为本次最受关注的华人女导演,赵薇的装扮自然不负众望!一席浅粉色VivienneWestwood 高级定制抹胸长裙,手拿Judith Leiber镶钻书型手包,脚上的渐变色镶钻红底鞋来自ChristianLouboutin,佩戴奢华的Bvlgari珠宝,清新亮丽的型形象惊艳众人!另一边的郝蕾则身着Zuhair Murad墨绿透视礼服,优雅中又透着性感!

  Nieves Alvarez身着Alberta Ferretti粉红色露背礼裙亮相开幕式红毯,光泽的丝绸质地让粉红色看起来更加靓丽,一出场便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脖子上佩戴的蛇型Bulgari高级定制珠宝,为这身优雅的装扮增添了霸气之感,手拿紫色Salvatore Ferragamo金属手包,体现精致的细节之美!

  超模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因为甜美的长相和惹火的身材而被受瞩目,此次一身裸粉色Alberta Ferretti纱质礼裙亮相红毯,比起简约风格的礼服,这样繁复设计的礼裙更具看点,不对称斜肩以及前面的镂空设计,露出白皙的肌肤美丽又性感,点缀花朵装饰更具女人味,裙摆处也同样采用不对衬剪裁充满丰富的层次感,轻盈的裙装让她看起来更加柔美!

  亚历桑德拉·马斯特罗兰迪(Alessandra Mastronardi)身穿Alberta Ferretti2014秋冬礼裙亮相威尼斯红毯,白色礼裙上的细腻肌理设计体现出十足的质感,点缀的金色装饰增添雍容华贵,搭配极具重量感的宽手镯,几何金属手包与身上的金属色泽相互呼应,整身造型都充满气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