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韩国彩妆成热捧 多变唇妆跟着热播剧走

A-A+2014年8月18日08:48pclady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热播的韩剧总能带起一阵韩剧女主同款唇膏热,前有尹恩惠是“想你”色,后有孔孝真的“姨妈色”以及全智贤“星你”色,不知不觉,好像2014年的热卖唇色都被韩剧的女主们承包了!

  孔孝真《没关系,是爱情啊》

  孔孝真在《没关系,是爱情啊》掩演的是一位大学医院的精神病医生,有点古怪有点酷的她整体的妆容有点高冷,选择的唇色都是偏暗的橘黄色或者紫红色,强烈的色差感彰显她与众不同的性格。

  孔孝真《主君的太阳》

  被收视女王孔孝真带红的唇色还有《主君的太阳》里的“姨妈色”,剧中孔孝真是个因能看见鬼神的女人,也许是为了配合诡异的剧情氛围,女主角的妆容以略显苍白的底妆搭配暗红色系唇妆,强烈的对比营造低调华丽的复古感。

  随着剧集的热播,她暗红唇色也在韩国火了起来,更被人起了个贴切的名字“姨妈色”。虽然名字听着很重口味,不过这种饱满浓郁的色调可是T台的爱宠,而且这种唇色气场非常强大,一般的小清新文艺范可是hold不住的。当时这款产品库存连续清空,甚至到了必须预约才能购买到的情况。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无疑是2014年最HOT韩剧之一,时隔11年回归小荧幕的全智贤魅力也是当仁不让,升级为“断货女神”。全智贤的多个同款唇膏迅速走红网络,搜索率居高不下,全面取代当时“想你色”的地位,让“星星色”口红成为热门唇膏。

  在剧中,全智贤演绎的多种唇色让人目不暇接,其中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复古的女王红唇色和水润明亮的桃红唇,大红唇彰显气场,水润的桃红唇可爱又不失女人味,让人忍不住一吻香泽。

  尹恩惠《想你》

  在“星你色”走红前,尹恩惠的“想你”渐变色无疑是最火的唇色,尹恩惠的妆容也代表了韩系裸妆的蜕变,由一开始的完全裸色,变成了注重用唇部颜色提亮的多彩妆容,在唇妆的刻画上,也注重用“渐变色”、特别的颜色等来做和以往不同的修饰。

  而其中最热门的就是渐变的枚红色唇妆,这种渐变唇色看起来让嘴唇显得娇嫩欲滴,唇色虽然出挑,但是并不美艳,在打造这种唇妆时,不止用了一款唇膏,粉色是外表,内在的裸色和唇部打底也非常关键的。

  宋慧乔《那年冬天风在吹》

  在这部剧中宋慧乔扮演的是一位视觉障碍,当初宋慧乔抚摸着嘴唇认真涂着唇膏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在剧中单纯的女主主要的唇妆都是偏裸色系,或裸粉色或裸橘色,比雪还要纯净的脸上涂上淡色的唇膏,彰显了人物的单纯又倔强的性格。

  而在电视剧播出后,宋慧乔的唇膏也立即上升到当时网络检索的前几位,很快就进入了售尽的行列。据了解,这款产品都热卖到要追加生产才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